Friday 11 May 2018

手把手教你高效完成 assignment 的方法——PhD 学霸提供专业论文代写服务

EssayPhD 是由一群在英国top10名校以及美国top30名校的在读PhD自发组织成立的论文代写兼职团队。我们提供最专业的 美国论文代写,英国论文代写,澳洲论文代写,加拿大论文代写服务。成立多年,我们成功帮助了30000多名学子解决学业难题,并且70%以上达到A等分数。深得广大学弟学妹喜爱,团队也在倾情奉献中逐步发展壮大。到现在,我们从最初的几个人发展到涵盖各个细分专业,只要你有论文代写的需求,我们就能够帮到您。

在多年论文 代写 经验中,我们整理出了很多关于论文写作的小tips,特别是对于刚去海外留学的学生来说这些经验都是操作简单但是又非常有帮助的。

留学生们刚开始上课的时候大多备受打击,一是来自听力的苦恼,二是来自作业的压力,因为听说读写都没有本地学生的优势大,我们常常要花比别人多几倍甚至十几倍的时间在学习上,还不一定能比别人的效率高多少。很多同学每天都把大多数时间花在学习上,但也只能勉强拿个及格的分数,更有甚者花了很多时间却一事无成,甚至没办法毕业,不仅对不起父母的血汗钱,更对不起自己漂洋过海之前的梦想和对自己的期待。不说考试成绩了,单单说assignment,很多时候一篇还没搞定,另一篇已经布置了任务,大家在图书馆查资料查的焦头烂额,也免不了交作业前一天才匆匆写完的窘况。如果我们可以把写assignment的效率再提高一些,是不是就解决了很多问题呢,是不是就可以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体验社会、丰富生活上呢?EssayPhD 论文代写团队教您一些小方法,让你提高作业效率,更好的分配你的时间。

首先,在选题的时候,请选择一个你喜欢并且了解的 topic,为什么这么说呢,举个例子,很多男生都喜欢体育运动,让他评价一个球星或是介绍一个球队,他可以侃侃而谈,但让他介绍一个好用的护肤品,他可能一个字也说不出来,这就是兴趣的力量。感兴趣的东西,即使不了解,也愿意去搜索资料,看得多了,了解的多了,自然就有自己的观点,写出来的东西自然也就有如神助。如果确实对topic生疏,不会写,可以寻求我们的代写老师给您辅导或者代写。

其次,在做 assignment 的过程中,请多多联系你的导师。导师是 assignment 的出题人,也是最后给分的人,没什么人比他更合适给你指导了,如果有幸可以和他保持交流,你的assignment一定可以完成的又快又好。

第三,对不同的文体要求要有不同的反馈,拿到作业,首先想一想,这篇文章是什么类型的要求,是需要阐述自己的情感,还是要求批判性提出意见,有时候文章写得再好,一旦不符合要求,也将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我们在做 英国论文代写 的时候经常碰到学生自己犯这样的错误,找我们救急,其实如果写多了,这种问题多注意一下,是可以很有效的避免的。

最后,对自己的要求要高一些,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很多同学由于初来乍到,一开始作业会出现不及格的情况,后来听力阅读能力都跟上了,就很容易得到一个及格分,虽然不好看,但也算安全了,有些同学到这儿就停止了,不再像之前那样渴望进步了。但学习就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一旦你停止了,你就开始退步了。

当然,想要达到高分,找我们帮忙准没错。英美澳无时差客服轮流值班,24小时在线。提供最有深度的留学生 论文代写 帮助,turnitin合作伙伴,质量保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